2007年12月30日 星期日

12/30

明明還有經原要拼

但我現在卻只想打網誌 orz

。。。。。

說好今天要開開心心的過得

。。。。。

早上八點多起來

算是賴了一下床

話說這天氣也太舒服了吧

可以賴床的感覺也很好XD

。。。。。

起了個大早(?)當然是吃頓早餐啦

不過天氣真的頗冷的

整個懶

所以還是去鴻發解決了

我是第二次吃那邊

點了個內用的奶茶

我覺得裝滿一定有700c.c.以上

真的很誇張=口=

(不過喝多了會有點小膩)

。。。。。

回來拼到十點多才動身離開宿舍

前往計中印東西

不過我真的跟計中不熟

光是劃位與使用電腦這簡單的小事

就把我弄得手足無措  囧

而且計中的電腦有點慢

還是自己的筆電好(笑)

。。。。。

中午跑去吃咖哩飯

也是我計畫許久的事

因為可以免費加飯加咖哩

讓我覺得頗划算的

是還蠻好吃的啦

不過跟上次一樣

我吃了三盤飯後就不想吃了

因為邊際效益=0了

再吃下去總效益就要開始下降了XD

。。。。。

吃完之後當然是很開心的逛誠品啦

很溫暖

也很多人

話說我好久沒逛書店了

這是知識匱乏的徵兆啊~

但每次到書店都會覺得

如果一個人不懂甚麼叫資訊爆炸

就叫他來書店看看

會有種被新書淹沒的感覺

但「被新書淹沒的感覺」

卻又跟在圖書館時有的

「被書淹沒的感覺不同」

前者有種壓迫感

讓我喘不過氣的感覺

像是每個新書都生了對眼睛

猛盯著我瞧似的

但後者卻是讓我有平靜喜悅的感覺

每個書只是靜靜的在書架上

等著人們來欣賞他們的內涵

。。。。。

本來想說要買本書當自己的生日禮物的

但挑來挑去總是選不定

到底要挑商管的書

還是文學的書

或者是電腦方面的書

繪本也不錯

小說故事類的也很吸引我

職涯方面的書

團隊合作的書

(我最近需要這方面的知識)

或是雜誌

好多好多的書讓我很煩

最後只在那邊瀏覽了幾本書

卻也沒買

現在想想有點可惜

。。。。。

下午就在交誼廳渡過

王董學長下午有來

他整個很妙啊

每次見面都在問我家聚的事XD

不過我們也不常見面倒是真的

他們大三幾個人約一約

要在王董學長家裡吃火鍋跨年

真好~

話說跨年大概就跟生日差不多吧

反正也才差一天而已 XD

而我一個人就在交誼廳與經原奮鬥

他真的很複雜

有很多不同的樣貌

常常只是轉個面

我就不認得他了 囧

當然其中有交替著MGS3啦 XD

第二輪在今天全破了

該死

結尾劇情每次看都覺得很感動

。。。。。

晚上本來想以滷味當晚餐的

天曉得大一女的滷味竟然沒開

所以只好再回來鴻發吃豬排飯 囧

話說

豬排很大塊

整體也還OK

但我不會想吃第二次 orz

。。。。。

生日蛋糕就免了

天氣好冷不想出去買



不過話說收到的都是學弟妹們的祝福

有你們在真好

只少我知道在宜蘭有很多人記得我XD

(話說我真的很怕我畢業以後

 大家就忘記我是誰了 囧)

謝謝你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