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9日 星期三

12/22羅高學生參訪台大計畫



上面是目前預計周六羅高訪台大團的路線圖

總共參觀九個地點

從傅園→傅鐘→小小福,鹿鳴廣場→生態池

→總圖→小福→醉月湖→新體→舊體→正門

只有一小時

而且方式是走路

所以有點擔心走不完

可能明天會找個空堂去走走看

。。。。。

貼心的學長我

今天很認真的挑了張地圖去印

是學生會做的

二分之一A4大小的校園地圖

很簡化

不過誠意到了

師生加起來共五十人

所以花了25元

這是地圖部分

。。。。。

關於講解部分

今天也找了些簡史

一方面準備

一方面也多認識一點台大

畢竟這是我的學校啊

。。。。。

當然

最有誠意的部分就是

我有準備小禮物啦

是什麼呢

答案就是我們的「學生手冊」XD

那搶手的勒

不過課外活動組外面可以拿免費的

所以我今天厚顏無恥的一次拿了十五本= ="

別問我為什麼不拿五十本

因為真的太囧了

那剩下的人呢

可以拿到「96年生農學院入學紀念筆乙支」XD

也是很有誠意啦~~

本來想直接送的

但想來想去那十五本學生手冊真的很難分

所以計畫要玩個小遊戲

目前是計畫要玩賓果

九宮格(有九個地點)

誰先連到幾條線就能拿到學生手冊

剩下的人拿筆

這樣可以為無聊又匆忙的台大訪問之行增添樂趣

不過最讓我擔心的卻是

如果一小時走不完就沒戲唱了= ="

我真是個用心的學長啊

(迷之聲:因為是學妹來不講

     就沒見你大一劇也這麼用心)

(心虛)(小聲)因為這是個小case而已啊~

。。。。。

最重要的莫過於

離開時留個MSN

這樣大家以後就可以開始連絡啦(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