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4日 星期五

It's still so far.

變天了

起風了

這波寒流來得剛好

我正好需要這種天氣

。。。。。

這星期

真的好漫長

總有幾件事一直縈繞在心頭

久久不能散去

但新的事卻又一直向我逼近

使我措手不及

砸了很多事

也完成了很多事

不過很慶幸的

這星期終於過完了

。。。。。

我有習慣把我的行事曆記在手機裡

這樣我比較不會忘記

(我是個健忘的人)

這個星期日晚上睡覺前

我看著這行事曆

還想說這星期感覺都沒什麼事啊

結果

這星期一開始

事情就像雨後春筍一樣冒出來

而且時間不斷的衝到

需要不斷的做選擇

不斷的去取捨

有點痛苦

也真的發現

時間絕對比我想像中的少

。。。。。

這星期的課題是學習與人合作

我真的不擅長這個

一向獨來獨往慣了

忽然之間要跟人連絡

要溝通要交換意見

很不適應

也導致了很多的不愉快

我會盡力去弭補

然後再重新出發

。。。。。

過了幾乎沒有妳的一星期

因為我很忙

不是外在的忙

比較像內在的忙

當然心思被占掉了

也就沒什麼空間想些別的事了

不過這樣似乎很好

我們之間似乎好多了

這是我願意的

也是妳期待的

不是嗎

。。。。。

我想我需要學習放鬆心情

控制自己的情緒

因為路還很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