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6日 星期日

妳又何須難過

1208

。。。。。

或許

是我太急躁

太不懂妳的心

少了體貼少了耐心

少了勇氣

我可以在講台上面對三四百人時

輕鬆的談笑

卻無法在妳面前

順利的說出一句話

我不懂的是

妳所追尋的

。。。。。

我總認為

愛一個人就是了解她

但不知怎麼的

越是了解妳

越是讓我沒了勇氣

妳的認真

妳的理想

妳的堅持

妳的未來

我相對於這些

就像是路上的絆腳石

。。。。。

不過請原諒我

我是個很直的人

(就想法來說)

喜歡一個人就會想表現出來

就會想找妳多說點話

想知道妳想去哪

想幫妳解決妳的煩惱

想關心妳的生活

但每次站在妳面前時

我又成了那沒有自信

又怕受傷害的膽小鬼

。。。。。

我曾為了

全世界都說妳討厭我而煩心

我曾為了

我們偶然的一句談話而開心不已

當這些情緒瀰漫在深夜時

是會讓寂寞的人更寂寞

害怕的人更害怕的

於是

我陷入更深更深的夜

2 則留言:



  1. 我一直很好奇...

    這人是原來那個嗎=A=|||??

    怎麼越看越像別人= =|||??


    回覆刪除


  2. 不要給我轉移話題!!!

    說!!!(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