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6日 星期日

相處

「我們分手好嗎?」

我很平靜的說出這句話

。。。。。


你坐在我旁邊

默默的看著我

我還是說出口了

語氣是如此堅定

眼淚沒有掉下來

只是難過

忽然覺得一陣心寒

不是因為夜裡的冬風

。。。。。

導火線只是個小爭執

相愛容易相處難

這我們都知道的

在熱戀期時

我們曾為彼此瘋狂

我們的世界只剩對方一人

似乎有用不完的溫柔與體貼

互相給予承諾

天長地久也不為過

那時

我們都是傻子

傻傻地只看見對方的好

卻在相處之後

發現事情似乎沒有這麼簡單

。。。。。

彼此的缺點一一浮現

有人說

情人的眼裡容不下一粒沙

那怎麼能容得下這麼多缺點呢

你有點大男人主義

剛開始的一天三通電話

現在兩天一通就不錯了

以前搶著付錢

現在各自付帳

偶爾還會叫我請客

以前掛在嘴邊的甜言蜜語

現在也只剩碎碎念

曾經每個節日都像情人節

現在三百六十五天全長一個樣

曾經你可以陪我聊上一整天

現在聊兩句你就沒話題了

你變了

或許這是你所期待的愛情方式

卻不是我的

老夫老妻或許有平淡的幸福

對我來說卻索然無味

或許

我們都沒有錯

錯的是這段感情

3 則留言:



  1. 哦!
    有八卦可以看了


    回覆刪除


  2. 你在作春夢嗎...= =??


    回覆刪除




  3. 被發現了阿=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