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5日 星期六

搬新家

宜蘭總是比台北冷些

又開始下雨了

宜蘭比較有冬天的感覺

。。。。。

這次回去入厝

是搭星期五的夜車回去的

那可愛又可恨的葛瑪蘭

巧得是

還遇到高中歷史老師XD

。。。。。

跟老師聊了一段時間

真的很久沒跟老師聊了

還聽說老師在找我

是為了他們班22號要來台大的事

要找個嚮導

然後她第一時間就想說要找我了

(真開心)

聽說是小高一的女生班

可能的話應該會找幾個人來幫忙一起

畢竟一個人面對一班女生也是會害羞的XD

很高興終於有服務母校的機會了

。。。。。

聊著聊著

就跟老師聊到交女朋友的事(汗)

老師很直接的說

你就是"太沒自信"

又"太內斂"

(以上都是老師說的)

所以女生都看不到你的優點(?)

她就建議我可以考慮到球場揮灑汗水

聽說那樣比較可以吸引女生

而且可以再放開一點

不要太矜持

我應該很難做到吧(嘆)

。。。。。

而這次入厝

很多親朋好友都有來

動不動就會稍微關心一下我的發展 囧

害我都不知道怎麼回答

總之

原來我也到了會為這種問題煩惱的年紀啊XD

好吧

如果有人不介意接受一個

不太有自信不很帥不很高又有點無聊的人

請跟我聯絡吧XDDDD

4 則留言:



  1. 哭哭
    我都沒這種好康QQ


    回覆刪除


  2. 我也沒有...(淚)


    回覆刪除


  3. 哭哭
    怎麼都沒學妹要找我


    回覆刪除


  4. 對阿

    大哭

    我也沒學妹找...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