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8日 星期六

有個我的好友問我

「你會不會覺得我跟大家過於疏遠了啊

 我好像都在玩社團

 都沒有跟大家一起活動」

好吧

聽完這段話我笑了

笑得是

你問了一個跟你差不多情況的人

那你又想得到什麼樣的答案呢

。。。。。

是不是不跟大家一起就不好

這句話好難回答

而我

也還在尋找答案

不過通常

我是任性的

大不了就是一個人

我們都是

在孤獨中害怕孤獨

。。。。。

說真的

大學忙忙社團有什麼不好

如果你覺得在社團可以得到你想要的

就去吧

別讓些不成理由的理由束縛你

而我們所學得經濟

不就正是在教我們

「如何選擇」嗎

經濟是門選擇的科學

而人生唯二無法逃避的事

一是死亡

二是選擇

如此說來

我們是選了一門相當重要的學科啊

。。。。。

我從來不覺得我一定必須跟誰好

這樣令我有受約束的感覺

我希望

我能走在自己的道路上

然後我能在我的道路上

遇到與我志同道合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