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3日 星期日

12/23

想要把月曆上每個小圈圈都填到

所以要發文

不過我現在的狀況是

頭有點痛

身體有些疲憊

腦袋漲漲的一片空白

好像有點發燒了

但似乎不是感冒

。。。。。

有些難過

因為在別人眼中我是個輕浮的人

似乎總是這樣

當我覺得一切看起來都還蠻美好的時候

就是我得罪人

每當我想對一個人好的時候

人家討厭我的時候

這真的很矛盾

我只是想做我自己

做自己很難

改變自己也很難

再加上我那在意他人想法的個性

總是能因對方的一個眼神一句話語

就完全掌控了我的心情

真沒用

。。。。。

我們寢室最近開始流行互請東西吃的風氣

也不知道怎麼開始的

但最近吃了不少室友給的東西

可能是家鄉名產

也可能只是一塊餅乾

但更重要的是那份心意

所以我也難得買了包餅乾回請大家

總覺得

分享是件很奇妙的事

怎麼開始的沒人知道

但我會很希望她一直持續下去

。。。。。

嘉管快到了

話說

這說不定是我這生中倒數第二次的管樂表演

最後一次可能會是期末公演

有種管樂生涯終於要畫休止符的感覺

大家可以找我買票

。。。。。

今天在交誼廳完成了國文報告作業

我挑的題目是「夸父追日」

還蠻喜歡這個題目的

在可選的眾多神話中

覺得自己像夸父多一點

。。。。。

明天就是平安夜了

也是我上大學以來第一個聖誕節

沒有狂歡也沒有聖誕大餐

可能會是一個人的Christmas Eve吧

。。。。。

妳說我看起來像個忙碌的人

怎麼會沒人約

我說

是妳不瞭解我

我只是假樂天假忙碌而已

又怎麼會有人約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