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2日 星期六

師大夜市

晚上時

選擇一個人獨自在師大夜市晃

不是不想找人陪

只是

又有誰能陪我呢

。。。。。

一個人的時候

想了很多事

先是看到上次拉贊助的各個攤位

心裡想著

不知道他們看到我時會想什麼

上次要錢時積極還陪笑

這次就回復成一般的客人了

其實

我也不知道我們要了人家的錢

是不是真的有幫到他們

他們的生意真的會好起來嗎

或者說

他們的知名度真的有提升

想到這裡

難免心中有些愧疚

人家給了我們錢

就好像石沉大海

。。。。。

師大夜市人多

形形色色的人川流不息

我只是這麼靜靜的看著走過的人們

每個人感覺都在想很多事

如果能聽到心裡的聲音

師大夜市應該會比現實更吵個百倍吧

我不想買東西

也不想吃東西

總覺得自己有點在賭氣

也有點累

。。。。。

本來要先走的

卻被一間二手商店給吸引了

在那邊看CD看書看手表

感覺還不錯

但我不太想花錢

。。。。。

因為我是一個人

加上我根本不會從那邊走回台大

所以要回去時

是已接近迷路亂走的方式走回去的

每條街看起來都很陌生

又都很像

對我來說

真的很詭異

心裡想著

說不定我會就這樣迷路了

本來以為知道的捷運站

也消失無蹤

那時的我真的很緊張

。。。。。

後來走到稍微熟悉的環境

是上次永杰學長陪我一起等紅綠燈的地方

那街角有間奇怪的店

我們為此還討論了一下

於是從那邊

才慢慢摸出回台大的路

。。。。。

我對迷路的恐懼感

遠遠超過自己所想像的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