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4日 星期一

平安夜

今年是賭氣的聖誕夜

(我最近很愛賭氣?)

以往的節日時

總是在家陪爸媽過節

有時難免自己怨嘆說

為何不能跟朋友們出去high

但今天的我

自己選擇回家陪外婆

(在新店)

只是吃頓飯聊聊天

卻很開心

。。。。。

你說得對

就算真的沒有人約我

都找不到人陪

家人還是永遠會等待你的

真的很溫馨

其實我常常一個人鑽牛角尖就這麼鑽不出去

總需要有人拉我一把

你給的建議我都懂

但我還是希望有人能對我說

謝謝你

。。。。。

終於發現自己為什麼始終處於快發燒的狀態了

原因就在於我的床頭的窗戶

因為我是個怕熱的人

所以很喜歡開窗戶

一方面通風

一方面散熱

但整晚的夜風就這麼一直往我頭頂吹

難道這就是我變笨的原因?

(迷之聲:別傻了~愛牽拖)

我真的笨了

今天拿到經原考卷也囧了

。。。。。

我希望能在手上時時寫著

「Check your smile」

我需要笑容

不然大家都被我嚇跑了= ="

。。。。。

今天結束後

接下來就是考試與報告地獄了

我要加油

。。。。。

話說今天早上

我完全被妳嚇到了

可能是因為死角的關係

我幾乎是完全轉身後

妳忽然出現在我眼前

(有感覺心用力的跳了一下= =")

但我還是走到離妳最遠的地方坐下

因為很怪

雖然我承認我有說過希望能跟妳坐下來談談

但這機會也來得太快了吧

在完全沒準備的情況下

我們坐在那裏將近三分鐘

只講了兩句

關心了妳的喉嚨

剩下的

連我自己也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

在西元前

草原上的牧羊人仰望天空時

總是能見到滿天星辰

他們不會迷路

因為只要和羊兒在一起

哪裡就是家

今夜

如果他們進城了

在伯利恆的馬廄

或許能見到耶穌誕生的那一幕吧

2 則留言:



  1. 聖誕結阿......
    跟情人節一樣令人感傷呢


    回覆刪除


  2. 明天考試好好加油吧
    聖誕老公公給你的禮物就是...
    考試順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