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2日 星期三

讓我們說出想說的話

我的薄荷越長越好了

自從在園藝周買回來

還是小小一盆

現在已經是枝葉茂盛了

雖然經歷過一次忘了澆水的危機

使得葉子都快枯萎

但補澆水後葉子依然回復正常

做錯事要去弭補

亡羊補牢 猶未晚也

以上是題外話

。。。。。

今天又去吃家聚了

不同於昨晚

是蘭友會的德爾芬斯家

今天是農經系的直屬學姊的家聚

只有我們兩個

去吃台大正門對面的那個

XXX咖哩飯

我倒真忘了她的名字了

不過也不重要是真的

。。。。。

為什麼會忽然請我來吃家聚呢

其實吃家聚不需要理由啊

(全憑一股衝動)

但學姊妳還是誠實的跟我說

「我只是找不到人陪我吃飯而已」(笑)

真不明白

妳希望我說什麼呢= ="

。。。。。

我覺得這是我們第一次好好的聊天

而不用聊一些八卦什麼的

我們關心了對方的近況

談到近期的目標與計畫

(其實兩個魔羯聊天沒啥料)

學姊要去東北玩十天

不過能在聖誕節趕回來

很羨慕啊

我也想出去走動走動

像是去大陸玩啊

然後聊到男女朋友

我就跟她說

我真的不知道交女朋友能做什麼

然後她回答我

「可以幫助妳了解女生在想什麼啊」

接著她也闡明了她的觀點

「男朋友就是需要再教育

 所以我早就知道要教他了

 不然男生傻傻的

 女生說什麼暗示什麼都不懂」

= ="

我學姊真的是個說話很直的人

不會想去隱藏什麼情緒或想法

她會在說了一句讓我很囧的話之後

問我「學弟應該沒有受傷吧」 囧

不過我喜歡這樣的直

至少落個乾脆

而且喜歡就喜歡討厭就討厭

沒這麼多廢話

。。。。。

我們之後還去了誠品

挑了大四學姊的生日禮物

在我們這個家裡

大四:射手

大三:處女

大二:魔羯

大一:魔羯

好多土象星座啊

但其實我們家聚不會很悶

而且當我發現我們可以用同樣方式說話時

真的是件讓人很輕鬆的事

不用想太多

有話就說出來就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