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0日 星期四

不是我想沉默

我的情緒是大怪獸

出沒在心中

隨時準備把我一口吞掉

牠很多次都接近成功了

但顯然我並沒有放棄最後的理智

。。。。。

「我欲乘風歸去

 又恐瓊樓玉宇

 高處不勝寒」

這句話就某方面來說

是我目前的寫照

當心中的理想與現實差距過大時

難免逃避之意會油然而生

曾記得高中時社團學長曾告誡過我

「不是社團的時間

 就別想社團的事

 否則你會瘋掉」

很顯然

我一點也沒有聽進去

我無法停止擔心

也無法讓自己不去想

所以我常會把一堆問題放在心上

但問題又不能解決

很煩

。。。。。

我想

我似乎又快成了那高傲的人了

好像我是個很容易給人這種感覺的人

驕傲自大目空一切

然後心裡想的跟表現出來的又無法連貫

於是惡性循環

我就變成了一個很難相處的人

其實我不是不想要跟人群在一起

只是很多時候

你們的話題你們的想法

我完全無法產生共鳴

或者有交集

導致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所以選擇乾脆不說話

可能會比較好

我想

這也是為什麼我喜歡一對一對話的感覺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