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1日 星期二

Chaos


事情發展的比我想像中還要複雜很多

魔羯:

隱士逆。 戰車。 魔術師

月初的你生活忙碌而且混亂,各種人,各種情緒充斥,在混亂中你很難去忽視自己心中的
空虛,為了排除你心中的空虛,你會希冀月忙得生活可以填滿你的情緒,卻只會造成自己
更是混亂,一直到月中,你的混亂的情緒才會稍稍得到一點平息,彷彿腳終於可以踩在地
上往前走的感覺,但是要記得,理智跟約束才是你的朋友,別讓情緒再度控制你,當你理
智面對與分析的時候,你才不會感到害怕哦。 20 號以後,你的生活還是會有許多的不穩
定,尤其是人際關係,準備好面對挑戰或是變化,不過別緊張,保持你的理智到月底,你
會發現事情越來越能夠在你的控制中。

by catiggy

。。。。。

忽然間來了很多事

心情大起大落不斷重複

很忙碌且混亂

CHAOS

這篇運勢倒準了

。。。。。

比起決裂

更多的是放棄

大一劇的進展讓我很擔心

人比我想像中的難找

大家的意願也比我預估的低

(我剛開始怎麼會這麼樂觀啊= =")

劇本大綱仍未出來

零驗卻已迫在眉睫

討論

卻發現大家的時間分散得跟什麼一樣

很煩

再加上你的那番話

雖然只是把我心中曾想過的念頭說出來

卻是我極度不願聽到的話啊

不過我仍然感謝你的關心

我的確需要有人支持

。。。。。

欣怡很認真

找人的效率跟積極的態度比我好多了

我不是不懂

接下了就是一份責任

責任沒有逃避的道理

我會接下這個責任

也早已是在未來的計畫中放棄些什麼了

有捨有得

等價交換

。。。。。

大一劇到底會如何

我不知道

但我會努力把它做好

時間目前還站在我們這邊

找不到人

人少也有人少的玩法

總之

問題是要一個一個解決的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