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3日 星期四

說話

兩個人的相處難

溝通也難

為了要表達很多意思

人類的語言很複雜

但不知為什麼

不論我們說得再多

一個人永遠無法將自己的意思

完整的傳達給另一個人

或許上帝創造人時

就是這麼設計的吧

讓我們需要去猜

猜那一份心思在想什麼

。。。。。

我不是個會給自己找藉口的人

當然我會想找藉口

但卻依然提醒自己

捫心自問

那真的是理由

還是那只是藉口

做錯事了

就道歉

事情真的很簡單

對於你說我似乎想說什麼

卻沒說出口

我不知道

不知道想說什麼

我總是這樣

話要給我說卻說不出

也說不清

。。。。。

妳懂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