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2日 星期六

第一次帶團

今天活動很多

卻選擇在晚上時自己靜一靜

我似乎把我兩天份的快樂都用完了一樣

有點空虛

。。。。。

昨晚太high

接近五點才睡

很累

第一次用電腦用到打瞌睡

就不曉得自己在撐什麼

。。。。。

早上一覺醒來已是十點的事了

本來以為羅高的已經來了

卻沒想到我睡過頭

他們的時間也有delay到

所以變成十一點才接到他們

。。。。。

五十個人真不少

或者說

多到讓我害怕

一群人浩浩蕩蕩的真顯眼

因為時間問題

本來我沒有一小時的

甚至考慮要砍行程

但後來還是硬拗成一小時

畢竟這樣比較完整

。。。。。

本來設計的小遊戲放棄了

因為這麼多人還要帶活動的話

時間會拖到的更嚴重

此外

我沒時間做也是事實

。。。。。

一路上走前面的人

(我帶隊走最前面)

不時有拿手機拍我的行為

讓我有點囧

(學妹:這學長好好笑喔)= ="

聽他們說

我在剛開學時有到他們講過

「如何過高中生活」的課題

我沒啥印象

但他們還依稀記得我

。。。。。

在小小福與總圖前面待了一下

小小福是買冰淇淋

總圖是拍照

話說他們的相機真的很多

大概有快十五台吧

。。。。。

其實能幫上老師的忙真不錯

雖然下午跟蘭女的團的時候

才知道可以請校園導覽社的人幫忙

但我還是喜歡自己帶他們的感覺

下次有機會在計畫另一種行程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