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8日 星期二

請加油*

昨天

有個同學宣布要重考了

雖然會發生類似的事

早在我意料之中

卻還是讓我感到難過

畢竟同學一場

。。。。。

他是自然組的

他也不否定農經

卻再也無法忍受經濟與會計了

這讓我很驚訝

(我總覺得那很好)

他說

「我進農經是看中『農業』兩個字的」

對不起我笑了

不過我依然欣賞你的勇氣

這年頭這樣的人不多了

。。。。。

其實

身邊早有一堆人在說要轉系

大部分是指考人

對他們來說

上這個系是種無奈

分數到了

該填的填一填

剩下的就看天了

有要讀財金的

有要讀化學化工的

有要讀心理的

等等許多不同科系

卻都因不同的理由

聚集在農經系裡

看來似乎都不快樂

這也讓我重新思考

當年在雜誌上看到

進大一後才發現自己選錯科系那項調查

數值這麼高說不定真的有他的道理

。。。。。

所有幸福的家庭,都大同小異,但每個不幸的家庭,卻自有其不幸處。

All happy families resemble one another, Each unhappy family is unhappy in its own way.

──托爾斯泰 Leo Tolstoy (1828-1910)

。。。。。

但農經系還是有許多人

是因為喜歡這個系才來讀的

要跟決定要走的人說

「好好加油!」

也要跟留下來的人說

「一起努力吧!對抗經原大怪物」(笑)

4 則留言:



  1. 經原不是大怪物...

    微積分才是啊=口=!!!


    回覆刪除


  2. 對了

    還有會計=A=


    回覆刪除


  3. 哪裡不懂=口=#?!

    我可是深受其害者ㄟ!!!(淚)


    回覆刪除


  4. 好啦...

    你利害...Orz(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