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日 星期六

Nice to meet you

認識新朋友

真是件令人開心的事

話說

能不斷認識新的人真不錯

。。。。。

Fri.的午餐之約

第一次約學伴出來吃飯XD

話說

抽了學伴就是要互動啊

總之

在兩方都很隨興的狀況下

就成行了

。。。。。

本來想去七里亭吃飯的

但七里亭真的太多人了

所以改到蔬香園吃

那裡價格是中價位

東西還不錯

。。。。。

我學伴人很好



不知道要說什麼

都互相客套來客套去的吧

就聊了些基本問題與興趣囉

其實我頗害羞的

不過

真的人站在我面前

比MSN上只會一閃一滅的名字還要好多了

我還是喜歡面對面的感覺

看著對方

然後聽著對方說話

。。。。。

下午匆忙的趕回宜蘭

還是選了那不得已的葛瑪蘭

那時

身邊坐著一個女生

就突然很想找人聊天

於是我們就這麼聊了起來(炸)

經過一番介紹後

知道她是國北師國教系大四生

不過外表看不出來啊= ="

我本來心理猜她是大二的

但換她猜我的時候就囧了

她先比了個「六」

我囧了一下 搖搖頭

她驚了一下 就說

「難道你是社會人士了」=口=

然後我就邊苦笑邊說我其實是大一

話說她還蠻驚訝的

(天呀 

 想不到我的視覺年齡這麼老)

我們聊了頗多的

從彼此的學校

彼此的高中

葛瑪蘭的XX

與一些台北的吃的問題

和看醫生的問題

林林總總

讓我們從台北聊到宜蘭(還頗快的)

最後在下車前

我們交換了MSN

然後她最後說了一句

「Nice to meet you」

讓我很開心啊~

可以認識新的人真的不錯(笑)


11 則留言:

  1. 唉......

    我學伴不是死會就是裝死

    總之就是約不出來ˊˋ

    回覆刪除


  2. 我有這麼差嗎...囧rz


    回覆刪除
  3. 我上次回宜蘭也找坐我旁邊的聊天耶

    不過她不理我= ="

    整個就很無言

    回覆刪除
  4. 你有種很心酸的感覺= ="

    回覆刪除
  5. 我就是沒女人緣

    我只能說我認了~

    回覆刪除
  6. 屁啦



    你這交過女朋友的= ="



    哪像我



    女的看到我就跑ㄟ = ="



    啊不是更慘

    回覆刪除
  7. 葛瑪蘭坐你隔壁的女生2007年12月5日 凌晨4:35

    真是不好意思呀~學弟(拍肩)

    學姊不是故意的把你猜的太老,只是因為覺得你的行李有

    點像是阿兵哥專用的....

    回覆刪除


  8. 你沒猜錯拉

    他騙妳的XDDD

    回覆刪除


  9. 樓上來亂的= =


    回覆刪除
  10. 不,我們都可以作證!!!



    學姊你猜得沒錯>W<!!!







    話說回來



    能認識新朋友真好



    像我們這種不會聊天的藝術的



    就沒這樣的運氣了



    回覆刪除
  11. 啊是怎樣= ="



    亂作證小心主科被當掉喔



    話說我也不懂說話的藝術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