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日 星期六

我在台大的覓食紀錄(三)

剛開學的那一陣子

我有時會吃宵夜

大部分是在男一社旁美食城吃的

都點炒的那家

我只有吃過羊肉炒麵跟肉絲炒麵

其實兩者給我的滿足感差不多

唯一的差別就在於差了五元

50與55的差別

對於一頓消夜來說

有些貴

味道還好

並不會特別吸引人

但話說我就是愛吃麵啊~

推薦給真的找不到東西吃的人可以來試試

。。。。。

接著談到「七里亭」

去吃過一次而已

然後去過三次

有些小菜部分價格約在30~60吧

然後主餐好像都是一百起跳

對我來說太貴了

不會是我常去吃的選擇

但東西還不錯

。。。。。

我也有去吃過小福三樓的丹尼斯小廚

也是一次

是吃家聚

價錢走中高價位

(跟七里亭差不多)

但似乎有不明來源的折價單

那ㄧ餐我吃豬排餐

(不知道名字

 因為是我學姊幫我點的)

豬排還不錯

裡頭有鮪魚

上面是融化的起司

還有飯

分量約是一碗多

蔬菜的部分是生菜

淋上微酸的醬

整體而言很OK

但是

因為那餐是在吃家聚

所以聊到八卦的時候

把我搞得很緊張

根本無心品嚐那味道= ="

也無法準確的下什麼評語

倒是後來回去之後我就開始拉肚子了= =

我想應該是因為太緊張了吧...

(其實自己也受了點風寒)

p.s.真的很可怕

。。。。。

最近很多人都開始吃起了紅蘿蔔吐司

一包25元的價格

絕對滿意的半條份量

加上吃起來很香的味道

可以說是省錢的好選擇

但單吃真的有些奇怪

所以很多人會搭配飲料

我搭的飲料的類型應該是跟搭鹹饅頭一樣

雖然會想搭牛奶

但買不下手啊~

或者喝喝水就好了

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此外

對於可以抵幾餐

這倒因人而異

我比較傾向於抵一餐

但有時候會抵到兩餐

(下午吃吃吃到晚上)

我不喜歡放了隔夜再吃

我覺得放越久越不好

而就營養或其纖維質來說

因為只是吐司而已

所以得不到高一點的分數

。。。。。

之前在小小福覓食時

總是覺得隔壁那兩間的份量小得驚人

價格又不低

總是吸引不了我的目光

但有一次看到一個人在吃肉羹飯後

忽然發現他的(最左邊那間)小碗也蠻大碗的

加上很久沒吃肉羹類的食物了

就很想去試

試了之後果然覺得不錯XD

約佔碗的二分之一的麵

一些豆芽菜

搭配熱熱的湯

與湯裡的肉

筍絲和不怎麼多的香菇

再加上一點點沙茶調味

其實整體來說還不錯

飽足感方面也夠了

尤其在冷冷的冬天裡

喝上熱熱的肉羹湯

大滿足(心理?!)

頗推薦的

。。。。。

我也有去吃過一次小福的漢堡王

但那終究不是我可以接受的價位

還不錯

很一般速食

但比麥當勞好

(或差不多?!

 我承認我很久沒吃麥當勞了)

飲料一杯27元

店內飲用無限續杯

喝到死XDD

然後

小七的涼麵偶爾也會出現在我的菜單上

不過僅限於「真飽」系列

真飽全系列我都可以接受

但吃完會蠻想喝水的

。。。。。

講完這麼多推薦的

來講一些不推薦的好了

話說

小小福那巨大的飯團

我真的很不推薦

第一

整個飯團雖然很大

吃起來很飽

但太油!!!

吃到最後會有種噁心感= ="

第二

裡面整個就很空虛

那大的跟什麼一樣的油條

(我討厭油條)

還有一些酸菜與半顆蛋

就想騙走我25元

(好啦

 我承認我被騙走兩次)

總之

我真的不是很推薦

就算全部的東西都賣完了

只剩那個飯團給我選

我也可以選擇不吃吧!

。。。。。

而有一項我真的很想評論

但我沒吃過所以我也不太知道的就是

傳說中的「姐妹花雞排」

那大到需要折兩折才能塞進紙袋的面積

真的讓人驚訝無比

但"聽說"

那厚度也是薄到讓人家驚訝無比啊XDD

。。。。。

最後的最後的總評就是

台大裡面+附近還有許許多多的美食我仍未嘗試

不過話說

我也才一年級讀了三個月而已啊(茶)

開始期待吧


6 則留言:

  1. 我吃過花最多的消夜......



    蛋餅一份 $25

    魯味 $40

    八八坑道一瓶 $220

    總計:$285......



    皮夾都要哭了> <"

    回覆刪除
  2. 八八坑道一瓶 $220



    ↑少喝點啊!↑



    不過話說我也想喝喝看

    回覆刪除
  3. 極推薦!!

    不過我是看他最便宜才買他的ˊˋ

    金門高梁應該會更好喝

    不過八八坑道算不錯的了

    回覆刪除
  4. 話說我不排斥喝啊



    心酸的事夠多了



    卻找不到人陪我喝

    回覆刪除
  5. 阿我在台北也沒被你招過阿= =



    話說回來我還是喜歡冰火...←小孩



    宵夜,幾百年沒吃了= =??



    因為我媽禁止我吃...會胖...Orz|||



    我想偷吃阿=口=!!!

    回覆刪除
  6. 話說回來改天去找你玩



    你要會帶台大夜市阿



    台大生=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