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30日 星期五

我在台大的覓食紀錄(二)

說到小小福的漢堡就有點心酸

不過我還是想介紹一下

話說上一篇中

說了我在兩個月內吃了快三十個漢堡

首先

他的漢堡裡面是加有點硬的那種生菜

(不是葉菜類的)

有時會有洋蔥

還有蛋跟肉(豬肉或雞肉)

在幫你抹上奶油(通常抹下面)

幫你擠上番茄醬與灑上胡椒粉

裝袋就完成了

我剛開學時都會再加點一杯小杯豆漿

這樣加起來剛好35元

(25+10)

價錢我覺得還可以接受

口味也還好

卻讓我想到以前高中時

在學校對面的早餐店

就算再多人點

他也會先幫你把漢堡烤一烤

蔬菜部份是番茄片和洋蔥

我覺得光這兩點

真的就勝過小小福太多了

我喜歡稍微烤過

有脆脆的外皮很好吃

但小小福就算只有你一個人點

他也不會幫你烤的= ="

(話說我在小小福點過"漢堡胡椒粉多一點"

我很喜歡胡椒粉的味道^^)

。。。。。

剛開學的那一陣子

我有時會吃宵夜

大部分是在男一社旁美食城吃的

都點炒的那家

我只有吃過羊肉炒麵跟肉絲炒麵

待續......(我要先去上課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