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2日 星期一

目前管樂有所感

曾經我以為

我會讓自己一輩子陷在其中

但現在的自己

要這麼自信的說出這番話

說真的

我辦不到

。。。。。

以前總納悶

為什麼那些人

會那樣抱怨

現在的我

多少了解了當初他們的想法了

果然

人若沒有經歷過相同的處境

很難理解他人的感受

。。。。。

說真的

高中時一星期練五天管樂

甘之如飴

也覺得這沒啥奇怪的

但大學後

一星期練習變成了兩次

平常也沒啥時間去練習

可自恃的本來就沒甚麼

開始出現了跟不上大家的感覺

那時的自己

才赫然發現

原來在管樂要得到一分的快樂

要多付出五分的努力來練習

直到現在我才明白

正是因為練習

才能有那份快樂

能不能堅持下去我不知道

但嘉義管樂節我還蠻想去的


4 則留言:

  1. 我以前也有去過嘉管節...



    好HIGH

    回覆刪除
  2. 嘉義!?



    怎麼聽起來跟我很近的感覺ˊˇˋ

    回覆刪除
  3. 是呀



    本來想衝嘉義的



    但沒有人接應我只好作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