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1日 星期三

一夢又一夢

那天未完的夢

尚未清醒

卻又墜落另一個夢

伸手

。。。。。

醒了

只是很平靜的張開眼

感覺到的只有冷冷的空氣

自床頭的窗戶吹來

帶著些雨

那是冬日的味道


沒課

卻在應熟睡的時間

如此清醒


下了床

披了件外套

只想出去走走

外頭微亮

沒甚麼人

騎了腳踏車

就往學校裡去

聽說了妳會早起

或許想找找妳吧


天空飄著細雨

深吸一口氣

會覺得冷冷的

有時

那像極了種存在的證明

我還活著


妳就這麼坐在那

望過整條椰林大道

彷彿看透了什麼

靜靜的

融入那一片景象中

只剩我

慢慢走向妳

突兀


妳似乎不驚訝

只是回過頭

對我笑了笑

「你還是沒變 笨笨的」

這一刻

我感受到那種平靜

每次在妳身邊都有的平靜

又回來了


「我喜歡妳 因為在妳身邊

 有種很安心的感覺」

「真的嗎」妳笑著說

真的

以前就如此了

就這樣

如果可以

妳會看著一本書

或靜靜的看向遠方

而我

就這麼坐在妳身邊

陪伴的感覺

不過如此吧


那時妳開了口

好像要講什麼

我卻被後頭的呼喚聲吸引

當我再回頭

妳又已消失


此時

她走到我身邊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