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3日 星期六

生日快樂(一)

想跟妳說些什麼

妳能聽見嗎

今年

是我認識妳的第七年了

整整七個年頭

對我來說

五味雜陳

。。。。。

還記得

在小六畢業前

約六月多吧

第一次知道妳

是聽朋友提起的

「聽說六年X班有個很好看的女生」

「真的嗎?一起去看吧」XD

說真的

在國小六年

我們沒有任何交集過

但那次去看妳

妳在我畢冊上簽名後

這個世界開始改變

。。。。。

那年暑假

偶爾會想起有個正妹在我的畢冊上簽名

(那時還沒有「正妹」這個詞)

心情就會頗開心的

(迷之聲:單細胞生物)

升上國中前

去查了分班名單

竟然發現我們在同一班

真的很爽XD

打從那一刻

我開始相信緣分這東西(笑)

不過那時的髮禁

讓我完全認不出妳來

哈 看那呆呆的國華頭

。。。。。

從國中開始

我才慢慢地去認識妳這個人

白皙的皮膚

卻是女籃校隊的好手

笑容很好看

而且聲音頗MAN的 XD

不高

總是很有精神

國一印象最深刻的一幕

是有次放學留下來

(我們國中常被老師放學留下來)

應該是在夏天

那時的妳坐在靠窗的位置

妳似乎在抄寫什麼

夕陽由窗外照射進來

那一刻的妳

真的很美(羞)

美到我不知該如何形容

也成了我記憶中重要的一幕

。。。。。

話說我喜歡人的方式從國中到大學都沒變過

既明顯又笨拙

傻傻地

然後不只妳知道

全班都知道

然後連老師也知道

不過大家都不看好倒是真的啦

但基於我是乖學生好寶寶

外加我懷疑老師根本想看好戲

再加上座位是老師一人指定的

所以有幾次我都被安排到妳身邊(笑)

(還記得老師有一次在*日記的回覆裡直接寫說

 「『近水樓台先得月』,自己好好加油吧」) XD

於是就這麼看著妳看了三年

* 我們國中老師規定每天要寫日記給她看

  所以我國中就寫了整整三年的日記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