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9日 星期五

妳眼中的我

對於妳眼中的我

我很驚訝

卻又難掩一絲落寞

原來我是這種人

聽著妳那句

本來想解釋的

但話到嘴邊卻說不出口

。。。。。

原來在妳眼中

我一直是個習慣用命令語氣說話的人

或許這真的是我的說話方式吧

不過我還是想替自己辯解一下

但妳應該看不到

。。。。。

老實說

當了班代以後

我一直希望能確實的扮演好我的角色

在面對系辦與老師時

在面對學長姊們時

在面對大家時

我提醒自己

甚麼時候該有班代的樣子

當我只是大家的同學邱聿哲時

我可以愛鬧

我可以開玩笑

我可以亂講冷笑話

我可以輕鬆的聊聊天說說話

我也可以只是靜靜的坐在一旁

而當我的身分是班代時

我也希望其他人能把我說的話當作一回事

我講得話大家有必要知道

我以全班而不再是個人來思考

當我說話時

相信我

我是正經地在跟妳講正經事

如此

我想語氣在所難免會有些命令的感覺吧

畢竟我希望我要求的

大家能做得到

因為班代就必須先要求自己啊

(關於這部分我還是做不好)

。。。。。

而為何在妳眼中

我會是個習慣用命令語氣的人

這讓我想了很久

老實說

這不只是妳對我個人的評價

也是妳對「班代」這個身分的評價

我是否有哪裡不妥當

哪裡不適合

。。。。。

但最後一個原因

我深深的覺得

因為我平常習慣把「班代」與「自己」的角色分開

(身為班代不能帶有個人好惡)

而平常我們就很少講話了

我會找妳講話時

大部分是以「班代」的身分

而不是邱聿哲

這也是妳為何會感覺這麼強烈吧


3 則留言:





  1. 推冷笑話~(B版後遺症= =)



    好啦 我知道你是認真的



    我討打

    回覆刪除
  2. 不要難過

    每個人都有他無奈

    卻又難以解釋的地方

    回覆刪除
  3. 是呀



    每當我想說什麼



    卻覺淂怎麼說也說不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