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3日 星期六

生日快樂(五)




高三時

妳意外的跑來跟我同一個補習班

一起補數學

老實說

那時的我一度相信

或許能再續前緣

那時的我偶爾跟妳聊上一兩句

也覺得很開心

感情雖然不像三年前一般強烈

但在我心中

一直溫溫的

那時還跟妳要了手機號碼(新的XD)

也跟妳要了即時通

但過不久

妳隨即莫名消失

連句再見也不讓我說

妳從我生活中蒸發

那時

以為至少有了妳的手機和即時通

一切都是有機會的

當個朋友 好嗎

。。。。。

直到直到

高中畢業

被身邊的人鼓吹要辦個國中同學會

雖然覺得很麻煩

但還是接手了

(大家都覺得上台大的一定很閒= =")

開始連絡那些個老同學

總共加我有三個人在打電話

其他兩個人人很好

主動把聯絡妳的機會讓給我

或者說

我自認比他們兩個更容易聯絡到妳吧

但我沒想到

接下來發生的事

起先

我以為這只是個簡單的工作

於是就撥了妳給我的手機號碼

沒人接

好吧 也許有事

於是我過了一小時再撥

還是沒人接

記得那一整個星期

我撥了大概有二十幾次電話吧

(也不敢撥太多)

不是沒人接就是通話中

也沒有回電過

於是我安慰我自己

說不定那時妳忘記記我電話

然後妳看到陌生的未接來電

不敢接也不敢回撥

難怪妳接不到我的手機啊

所以我想要上線敲妳

但後來想想

自從妳給我及時通後

我好像還沒看到妳上線過啊 囧

於是留了四五次離線訊息給妳

但妳沒回過一篇

最後最後

我不想但我還是做了

我打家裡電話總可以找到妳了吧

沒想到我這麼想完全錯誤

晚上六點打

妳妹說妳還沒回來

晚上九點打

妳妹說妳還是沒回來

晚上十點打

妳媽說妳已經睡了

(嘆)

那星期我打了近十通電話到妳家

各個時段都試過

但沒有一次成功的找到妳的

此時的我

已經無法催眠自己說

妳不是在躲我

那時

心有種很痛的感覺

就個人方面

我並不是個喜歡打電話黏人的人

也不會打電話跟妳聊天

我不曾有過這種紀錄

而就公事方面

我打給妳是為了要跟妳說同學會的事

妳這樣讓我很煩也很為難

很難過

只能請別人再代為聯絡了

結果

那次同學會

妳還是沒出現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