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日 星期五

11/02

總覺得星期五

特別多流水的東西可打

(嘆)

。。。。。

昨晚依然晚睡了

或許是期待看到些甚麼吧

但出乎我意料的

甚麼都沒有

老實說

有些失望

。。。。。

昨天本來決定以後都乾脆這樣算了

讓自己全身浸泡在哀傷裡

多一刻也好

反正沒人在乎

。。。。。

早上在管院一館一樓

聽到三個歐巴桑在唱歌

還在唱菊花台

其實自己也小聲的偷唱了幾句~

。。。。。

今天最大的意外就是早上的電腦了

老師一看就是那種跟電腦不熟的人

所以還是得由我這個雜務出馬啦

坦白說

搞定時

我心中在想這不知道幫不幫得上我會計成績的忙

畢竟我也算服務周到囉

(迷之聲:那明明就是你該做的事!)

。。。。。

發現

就算我心情再不好

一覺起來

還是可以笑笑地跟人家打招呼

說不定

這是種習慣了吧

強迫自己盡快忘記不愉快的事

也只能這樣了

誰叫現在是我一個月幾次的低潮期

。。。。。

中午很開心的跑去活大吃素食

卻發現沒位置(嘆)

只好拿著便當回系館吃

一個人在暗暗的農經二吃

。。。。。

下午在系電宅了一下

發現掃瞄機真的頗好用的(筆記)

。。。。。

下午的道德課

多虧我有預習

才難得跟上老師的節奏一些

發現自己在老師問問題時

那個手都會無意識的自己升起來 = ="

不過最後老師用飆的地方真的很扯

因為飆太快了

所以重擔還是得落在助教身上

。。。。。

道德課的助教是個好人

也是個有趣的人

但綜觀所以有助教的課

我私心覺得助教講得都比老師好

所以今天我留下來問助教報告怎麼寫

也得到了些相當有用的情報XD

話說他今天生日(11/02)

生日快樂啊(過期=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