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7日 星期二

期許

剛在系圖看完新進貨的天下雜誌

又到了一年一度教育專刊的時候啊(茶)

讓我想到去年還在高三的時候

以上是題外話

。。。。。

總共有兩本

我時間只夠看完一本而已

是講小國經濟的那本

介紹芬蘭與愛沙尼亞

看完之後的結論是

我真的很替台灣擔心(嘆)

內容不多著墨

有興趣(愛台灣)的人可以去看看

不過可能要花不少時間

。。。。。

老實說

這種書總是讓我消失已久的危機感又回來了

每年到差不多這時候

通常我都還是懶洋洋的

玩樂混吃等死過日子

去年也是

話說去年這時候

我都還沒把所有書全複習過一遍啊(茶)

(迷之聲:真懷疑你怎麼考上的。)

看完之後

臉有種熱熱的感覺

走出系圖

迎面而來的冷風像是一盆冷水

再看看周圍的建築物

我這才發現

「該死,原來我讀的是台大啊!」



我是個很容易被好日子樂昏頭的人

。。。。。

總要給自己一點目標是吧

以下:

1.下學期搬回家住and通車

(確保作息時間正常)

2.下學期社團數減半

3.下學期不接班代了

(有當過就夠了XD)

4.減少一半上網時間

5.增加閱讀時間

(不是讀課內的)

6.每天固定一到兩小時讀書

(這是課內的)

7.找一份打工

(要增加工作經驗啊)

8.關注社會議題

9.學習新技能

10.認真考慮未來= ="

。。。。。

總覺得當危機感出現時

想脫團的念頭就會趨近於零

對我來說

「我的未來在哪裡?」這個問題

比「我的未來的女朋友在哪裡?」重要多了




1 則留言:

  1. 呵 我沒忘記你啊



    我讀台大農經系



    的確很久沒聯絡了~



    我們通車大概來回也要快三小時吧



    (走雪隧的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