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3日 星期六

生日快樂(四)




畢業之後

大家也就不常再見到彼此

雖然妳那時不發一語

我大概懂妳的意思

但我還是想聽妳說啊

發我卡也好

真的很希望能得到一個答案

於是我就這麼等著

再次等足了三年

。。。。。

這三年間

妳離我越來越遠

妳給的手機號碼

早已停話

唯一只剩家裡電話



我是有打給妳兩次(約一年一次吧= =")

妳也真的接了兩通

每年妳們學校校慶

我都是必到的那個

只是想看看妳

時間過得越久

我越不敢奢求些什麼

老實說

無論是妳接的那兩通電話

還是校慶時見到妳本人

妳聽起來都是如此正常

就像是國中時一樣

那時

我彷彿有了一絲希望

我要的不多

答案妳不給也行

只希望還能當個朋友

。。。。。

其實三年間發生了很多事

記得三年前的今天

我為了將生日卡片拿給妳

於是拜託了我補習班的學妹

請她拿到學校給妳妹在叫妳妹拿給妳

內容只是問候

(迷之聲:你也只敢寫問候而已啊)

妳有看到嗎

我不知道

高一下時

知道妳會到孔廟讀書

所以原本只在家裡讀書的我

也開始去那讀書了XD

但由於那裡是男女分開坐

(女生在二樓男生在一樓)

所以我其實也沒看過妳幾次

還害我每次都只敢坐在門邊

不時看向門外

深怕錯過這唯一可以看見妳的機會

兩年前的今天

我真的很想跟妳說說話

看看妳

於是一下課就趕緊離開

在妳們校車下車的地方等你

那時的我大概一星期前就在想這件事了吧(笑)

那天

我從五點半等到快八點

看著公車一班一班過去

學生一個一個離開

就是沒有妳的身影

老實說

真的很灰心

回家後

實在心有不甘

所以決定打電話到妳家

想說

卡片送不出去沒關係

至少親口說聲「生日快樂」

但妳媽說妳今天身體不舒服

中午就回家了

心中頓時坦然不少

告訴自己說

不是她在躲我

只是因為她感冒而已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