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3日 星期六

生日快樂(三)




關於妳的事

其實我真的記得頗清楚的

只要妳說過的話我都有在聽

像是你偶爾跟我聊到妳的家人

說到妳喜歡的籃球

談到妳愛喝的飲料(至少四年前是生活綠茶)

(話說後來我每次看到生活綠茶都會想到妳

 不過還是覺得妳喝太甜了XD)

妳的身影

妳的聲音

我國中三年真的可以說是充滿了妳

不過

那時的我完全沒有勇氣

去真的追妳

我害怕結果

也害怕破壞這種平靜的微妙平衡

我努力之下的平衡

於是乎

我等足了妳三年

。。。。。

記得畢業那天

下午的聚餐

有個班上同學(就是你,璩男)

竟然忽然向一個我怎麼都想不到的女生告白

然後就脫團了(炸)

還記得那時他吃飯吃到一半

忽然從不知道哪裡拿出一大束玫瑰

然後走到那女生身邊(全班瘋狂啊)



「我從國三開始喜歡妳

 ................

妳願意跟我交往嗎?」

(內容不太有印象了)

那一刻

有種被重擊一下的感覺

二話不說

轉身出門後

狂奔最近的花店XD

(那時也有個人跟我幹同樣的事

 沒辦法

 誰叫妳的追求者甚眾呢)

那時的我

站在花店前

才發現自己只有區區一百二十塊

老闆看我那哀怨的臉

就說

「你有多少就拿出來吧

 我幫你包啦」

換來的是一小束玫瑰

(只有五朵)

跟前一個告白的人等級差很多啊

也跟另一個人的數量差很多

(記得他好像有個三五百吧)

回去時

一進門

大家就都在起鬨然後看我

(該死 真的很緊張XD)

走到妳身邊

心跳很快

記得那時好像說

「請妳跟我交往吧」XD

(迷之聲:蠢斃了!)

她沒說什麼

只是臉紅的收下那束花

(因為她很白 

 臉紅起來就像頻果一樣

 超正的)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