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3日 星期六

生日快樂(二)




只有這種時候

魔羯座的「龜」才在我身上表露無遺

跟妳的交集永遠都只有在

「回家功課的考卷借我抄」

(話說我那時都十分鐘KO一張考卷的)

「老師到底在講什麼啊」

「*青蛙,明天要考什麼啊?」

「青蛙,聯絡簿幫我抄一下」

嚴格講起來

我從那時候就是個好人了吧

每天就這麼看看妳

跟妳聊兩句

就覺得今天過得真是有意義啊 (笑)

還記得妳早餐喜歡吃麵包

而且還是在有一次妳連續一星期早餐都吃麵包時

我忍不住問妳的

「對呀~我喜歡吃麵包」妳爽快的回答我

我發誓我那時沒有抄筆記 XD

不過也是這麼一直記在心中

還記得我們連打掃工作都被分在一塊兒

(老師跟衛生股長都是好人

 但我忘記是誰分的了)

那時是擦窗戶

妳擦上面的我擦下面的

(有時妳會叫我幫妳擦)

但重點是

每次妳穿裙子爬上窗台擦窗戶時

都讓在下面的我很緊張= =

而當我跟妳說小心一點別曝光啦

妳卻回我

「噯呦,沒差啦」

妳那大而化之的個性

讓我每次都顯得喋喋不休

每次想到這裡每次都想笑

* 我國中的綽號叫青蛙

  雖然原因是什麼我很清楚

  但我不想再提了= ="
。。。。。

不過我始終不是走在妳旁邊的那個

妳們的那群我從來不曾參予過

國中的我形單影隻

再加上那時班上也有其他人在追妳

他的人氣頗高的

相較之下

與其說我想追妳

不如說我只想靜靜的陪在妳身邊

更進一步的說

我只能靜靜的在妳身邊而已

。。。。。

就這樣

日復一日

我每天的生活很簡單

就是上學

在學校看到妳

讀書

練管樂

每件事都是這麼地簡單令我滿足

總覺得日子就這樣一直過下去也不錯

但很快的

三年過去了

頭一次面臨大考的我們

表現的有些不同

於是

我第一次就上了

而妳還要拼第二次

那段日子也頗快樂的

我可以每天中午負責教妳

(老師是好人XD)

除了想跟妳獨處外

也是真的希望能把妳的成績拉起來

這樣我們才能進同一所學校啊(吶喊)

不過事與願違

妳終究還是差了些分數

所以沒能進來

老實說

我為此惆悵了一陣子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