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5日 星期四

天生好人命

話說

上次聽到一個故事(真實案例)

就是有個女生啊

她每次一有問題就會找個男生

ㄋㄞ一下

「幫我一下好不好~」

於是那個男生就很高興的幫她忙了

男生以為女生找他幫忙就表示他(宅宅?)有機會

於是有一天

男生鼓起勇氣跟女生告白

得到的答案卻是

「我從來不知道原來你是這麼想的,對不起...」

然後男的就被拒絕

聽說那個女的前後被約十幾個男生告白

差不多都是因為這原因

然後有天有個朋友就問她

「妳難道都不知道他們的想法嗎?」

「我從來不知道他們為什麼會這麼想啊!」她說

評:「她真的不知道嗎?屁~」

別以為我不知道

這是「女人的武器」啊~



不過就算知道

男生們的抵抗力還是趨近於零(攤手)


2 則留言:

  1. 同感+1XDD (宅宅!?)

    聽說我又潛水蠻久了@@"

    回覆刪除
  2. 樓上感觸很深喔



    科科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