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6日 星期二

夢境

如此吸引人

今天早上為了兩段夢

害我遲到了

一段夢是我必須要逃離一個地方

有一群人也是

而我們被關在一個大房間

都在尋找一枚戒指

只有找到的人才能離開

除了幾個大傢俱外

地上空無一物

之後我早到某個東西

拿回去給檢查的人看時

那東西忽然變成了戒指

我以為我找到了

但沒有

檢查的人說那是假的

於是我只能回頭再找

然後地上就忽然多出很多眼鏡

只要戴上眼鏡

就能看到些看不見的東西

於是我拿起眼鏡開始找

但眼鏡好小

不僅戴不下去

連鏡片部分都只有一個小洞

我只能用單眼看而已

但我還是努力的去看

卻只有看到更多的眼鏡散落地上

這夢就到這邊結束了

而開始第二段夢境

第二段夢境的開始

我是坐在床上

單人床

然後我兩個妹妹

就睡在我附近的兩個單人床上

我醒來後坐了起來

旁邊忽然有個人(?)跟我說

我已經死了

叫我好上路去地獄了

於是就跟著他離開了房間

接著我們到了另一個地方

那邊有棵大樹

看不見樹頂

只有直衝天際的樹幹

他叫我開始往上爬

所以我只能抱著樹幹往上爬

那時我覺得我一定撐不住

但還是一直爬

在我覺得怎麼這麼難施力時

忽然想到可以用力抓樹幹

然後樹幹就像紙做的一樣

我的五指就這麼透了進去

但還是沒爬多高

就摔下去了

沒有落地的感覺

他就叫我明天再來試試

然後畫面又回到我坐在床上

不同的是

我看到窗外正在辦遊行

似乎是喪禮的遊行

然後我就被他帶到爬樹的那邊

我在那邊一直覺得我應該找個什麼工具的

所以就拿了竹子

但竹子還是很不好用

接著我就醒了

也十點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