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6日 星期二

太衝動了

今天早上我遲到了= ="

直接睡到十點才醒

(火氣微微上升)

一醒來就匆匆忙忙去上體育課

然後本來可以在時間內趕到

安全上壘的

卻沒想到我找不到上課地點

一張嘴巴又捨不得開口問= ="

所以就徹底遲到了...

(火氣微微上升)

而且本來還自己為可以悄悄的加入

再補打勾

但沒想到計畫完全失敗

因為老師很記得我

這就算了

之後打羽毛球

沒球拍也OK

(火氣微微上升)

看人家打也不錯

好不容易終於輪到我了

我在那邊打球就打球

老師一直跟我說我們班有多糟= ="

(火氣微微上升)

再加上打球血氣運行較快

(思考能力下降)

老師「你看看別班跑步多認真啊

   你們班又是甚麼樣子

   連別班老師都看不下去

   一直問我你們班是怎麼帶的」

(理智線斷掉)

「別班跑得怎麼樣干我們班什麼事啊

 他們班跑很好啊

 不要在那邊比來比去好不好

 我們班自己好就好啦

 管別人怎樣」

XD

不知道我體育會不會被當

(迷之聲:太衝動了!)


11 則留言:

  1. 好久不見呀

    我是咖哩

    話說你這樣嗆老師還真的滿衝的!

    XD........

    台大好大啦 啦 啦~~~~~

    回覆刪除
  2. 呵  好久不見~

    回覆刪除


  3. 同學有種,我欣賞你XD


    回覆刪除


  4. 被當機率提升30%


    回覆刪除
  5. 酷喔



    繼我之後 又一個因為嗆老師被當體育者

    回覆刪除
  6. 你們兩個都大有問題= =|||!!!



    兩隻笨小孩,



    那麼衝幹麻阿=口=|||?!

    回覆刪除
  7. 乾脆來打賭我這學期體育會不會被當好了



    真的被當的話



    又要再修一次健康體適能了 囧rz

    回覆刪除


  8. 這樣你會跟我一樣健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