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8日 星期六

懊悔之後

曾經做錯的事能否挽回

我不知道

這似乎不是很重要的事

曾經

有人問過我相同的問題

「邱聿哲,我那時候沒來怎麼辦

 會不會怎麼樣」

猶記得那時的我

一派輕鬆的講說

「沒去就沒去啊

 過去已經過去

 在怎麼懊悔也沒用」

聽完之後

那同學也頗釋懷了

反觀自己

也陷入那種情緒中

無法自拔

。。。。。

我想

我算自作自受吧



說真的

一直到現在我真的很累

累於處理面對妳時的情緒

賈寶玉說女人是水做的

水是看不清摸不透的

我也不懂

為何自己面對妳時笨的跟什麼一樣

然後又是這麼的衝動

也沒差了

。。。。。

終於

自己能稍稍了解

我朋友攤攤手跟我說

「我宣布放棄她了」

一直一直

是個折磨人的事

我唯一要做的

是克制自己想看著妳

想和妳說話

想知道妳在我附近然後我會很滿足的想法

別再想到妳了

如果我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