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4日 星期二

十二月開始

很高興搬家終於要結束了

雖說我已搬了兩次家

但這終沒有所謂熟能生巧這類的事

老實說

搬家很累

真的

但住在新的地方很爽

也是真的

總之

再刷完油漆

拼完木頭地板

搬完傢俱雜物後

接著就可以開心等入厝了

真感動

。。。。。

今天日本人來

明治大學農經系

一群大二生

男生好多女生很少

很有日本人的感覺

他們蠻活潑的

不會難相處

對我卻也說不上有趣

本來不想翹課的

但基於種種原因還是翹了

種種原因

。。。。。

中午在打拳

在系館跟學長學太極拳

今天是第一節課

不過似乎有點難度

一打起拳來

手跟腳都像不是我的一樣

放哪擺哪總喬不定

不過很開心

蠻好玩的

。。。。。

今天聽到有人說打網誌很累

想去開個版

因為個版可以打個兩個字就好了

而網誌要打一篇很麻煩

該怎麼說

這聽在我的耳中是如此奇怪的事

總覺得

把心裡一些事說出來

就這樣一篇了

何難之有

又或者

我是心裡有很多話的人吧

。。。。。

接了蘭陽之夜大一劇的負責人

跟可靠的欣怡一起

真是完美

。。。。。

把妳的照片帶上來了

或許

是不希望家人看到吧

所以妳現在就站在我面前笑著對我比YA



很奇妙

感覺很久沒看到妳了


1 則留言:

  1. 我基本上也沒啥「質」可言好嗎=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