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日 星期二

跨年

在疲憊的經原期中考日

還是能找到屬於一年最後一天的快樂

謝謝妳的蛋糕

謝謝妳的金莎

。。。。。

或許我本來就是不介意

星期一考經原的人

畢竟誰想要生日當天還考試呢

。。。。。

老實說

上次我經原其實也沒考很好

或者說

有點糟吧

而且發現自己關於記憶的部分

大不如前

或許我應該拿出一類組的方式來讀書

不管看到定義公式圖形

都先背起來再說XD

至少在考試時

能從腦袋中挖出些什麼

不過我現在真得很難記得什麼

。。。。。

考完經原後

很自然的走到了交誼廳

(不知甚麼時候開始的習慣

 只要在學校

 就會想去系館

 只要去系館

 就會想去交誼廳看看

 而要離開時也會去那邊巡一巡

 有種工友的感覺= =")

發現樓上在拼經濟

樓下老魔學長也在和微積分奮鬥

看來大家都有要面對的怪物

。。。。。

老實說

要走時看到那邊聚了一群人

我本來可以選擇就和大家一起去跨年的

但不知怎麼著

就是去牽了車

就是回了宿舍

真搞不懂自己

。。。。。

最後一天這種日子註定是寂寞的

果然室友都是約了一團一團去跨年

只剩我一個在房間

霎那間有點後悔

不過還是下載了幾部片來看

從星期日下載的風之谷

神隱少女 霍爾的移動城堡

魔法公主

到又下載的沉默之丘 我是傳奇

其實看看電影也是不錯啦

(迷之聲:你這無聊的人)

不過正當我決定這麼做時

就被約去男三頂樓看煙火了

。。。。。

話說早就知道

因為下風

在台大只看得到煙

和一點點火而已

但還是很開心的再看

與阿KEN和他室友一起

結果還遇到何柏毅

都是系壘的人

有沒有這麼好笑啊 囧

(迷之聲:這是不能說的秘密!)

。。。。。

剛開始還可以很清楚的看到

但幾秒過後

101就像今晚的舍規一樣

神秘消失了XD

(教官比喻的妙)

不過總是過個氣氛

聽說今年是最後一年了

。。。。。

後來回到了KEN兄的房間

當然這時候一定少不了些酒精啦XD

聽他說調酒好幾次了

但喝的話倒是第一次

誰叫我不是   呢 XD

第一杯是用可樂加另外一種酒調的

還不錯

但可樂的味道頗濃的

一大杯卻很快的就喝完了

(沒有出現本來以為會出現的感覺)

第二杯是咖啡酒加伏特加加冰開水

這杯就蠻濃的

不過喝完當下也沒啥感覺

之後就留在那裏聊天

話說男三真是個舒服的地方

(或者說他們房間?)

而聊著聊著

竟然開始有「茫」的感覺

很奇妙

第一次有這種感覺

。。。。。

要回宿舍時

還被囑咐說「路上小心」 囧

因為那時我看起來已經站不太穩了吧

有一點搖搖晃晃的回了宿舍

。。。。。

雖然有點累了

後來還是勉強的看完了「我是傳奇」

沒想到看得時候沒感覺

卻在看完之後

(約兩點半)

發現身體有快掛了的跡象 = ="

耳朵忽然什麼都聽不到

走路也不穩

視線模糊

然後整個身體疲憊到了極限

應該是身體代謝酒精的結果

不過還是努力的去洗澡 = ="

才上床睡覺(四點多)

。。。。。

於是

我的2008年就開始了(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