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1日 星期四

其實一直想更新

有個學姊在看了我的網誌內容後

很語重心長的在MSN上對我說

「學弟,覺得你有些不開心耶」

而且話說

她說我是個悶騷的小朋友 XD

有種被看穿的感覺

悶騷嗎

只是私底下比較嚴肅而已

。。。。。

其實我也可以很愜意的看待我的生活

但對於某些部份就很難調適

或者說妥協

(魔羯的牛脾氣)

。。。。。

好想找個一兩篇我最剛開始打網誌時的文章

不是在這邊

也不是在bewritten的無名

而是還跟我妹共有一個網誌時

(那時候就常被笑說

 無名申請又不用錢

 幹麼還特地共用個網誌

 兄妹感情好是吧)

不過後來分家時

我妹就把我的文全都刪了

乾淨俐落

不過那時的文都很free

沒甚麼重點

卻又不是流水帳

反而像是用一種天馬行空的角度

在描寫我的每一天

而且最妙的是

字裡行間常會出現些莫名其妙的冷笑話XD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那時候我有這麼多梗

。。。。。

日子是開心的

當我們別去注意

不過從文字還是可以看到心境的轉變

曾經聽人說

看年輕人轉變是一件很令人興奮的事

因為轉變總是立即且顯而易見的

我不知道

或許我老了

在面對比我年長的學長姊時

在面對比我年幼的學弟妹時

在面對與我同齡的同學們時

都是不一樣的面貌

卻是同樣的我

。。。。。

一直很想打的文沒打出來

是因為心情還沒到

也可以推說沒有時間

想打的部分是

「在國文課學到的

 關於人們認識世界就是不斷的

 內在化生活經驗與投射內心感受的過程」

這篇在期末考之前就在構思了

是阿瓜給的靈感

不過忘了確切的時間了

也想打一篇

「我的新家的周遭環境介紹」

總覺得有很多可以寫

不過也擱置了

也想打一篇

「寒假行事曆與計畫表」

不過如同前幾篇

擱置中 = ="

還有一篇是

「合氣道社的社遊心得感想」



「我家網路的狀況和現代人與網路的關係」

要是可以

我不介意為我們家的貓與鴨子打篇文

是附圖的那種

反正手機照很方便

不過很傷心的是我家的鴨子

昨天被人抓走一隻了

(本來有兩隻的

 一隻叫花花一隻叫糖糖

 都是母的蛋鴨

 換言之就不是拿來吃的

 我們把他們從小鴨養到大

 它們都再一起感情超好的

 不過糖糖被抓走後

 花花真的很傷心

 一直叫一直叫都不停

 像在呼喊著糖糖的名字一樣

 然後他飯也不吃

 又很害怕

 該死的小偷

 就是有他們那種人

 社會風氣才會被敗壞

 道德才會淪喪)

總之

上述大概就是我想更新的文了

不過量一多

我的惰性就出來了  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