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9日 星期六

優雅

我喜歡靜靜的觀察身邊的人

反而不是帶頭向前衝的人

雖然我的個性有時很衝動

但不代表我理性的時間不多

。。。。。

最近覺得身邊有個人

真的很符合我心中所謂「優雅」的定義

我會給予這樣的評價的人

老實說不算多

(我總是在心中給予身邊的人

 各式各樣的評價)

從我以前認識的人到現在

也只有幾個而已

顯然

我的身邊多了一個這樣的人

值得高興

。。。。。

她們無時無刻都會保持著從容的狀態

不會大聲說話

因為大聲是不必要的

在外觀上

總能保持著整潔以上的狀態

一舉一動是簡潔有力的

不會有太多無謂的行為

而更甚者

這算是種氣質的散發

或許跟家庭有關

或許跟從小到大的經歷有關

面對事情的態度是穩重的

不讓人有輕浮的感覺

當然還要加上一部分比重的個人主觀感覺

與距離帶來的美所修正的部分

我能看見一個人的一舉一動

我能聽見一個人的一言一語

我能在小習慣小地方看到值得令人讚賞的地方

與令人厭惡的地方

我卻無法完全看透一個人的心

。。。。。

聽說妳明天就要回去了

今天考試時才想到

再見面時會是下學期開學了吧

。。。。。

聽過一個女生

是溫柔體貼到不行

個性又很好

人又長得很不錯

又單身

話說

跟我說這些內容的人

根本就是暗示我說

「這樣的女孩子,不衝的男生都有問題」

我笑了

因為根據你說的標準

她已經到了大概很多人夢想中的對象了

嘖嘖

真的那麼好下次也幫我安排的機會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