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7日 星期日

寒假

最近都沒更新網誌

其實在忙很多事

合氣道社的社遊剛結束

選課也剛結束

大一劇正準備要開始跑

我可以讓自己很忙啊

。。。。。

家裡的網路讓我很囧

只有256KB

這倒成了我相當懷念宿舍生活的理由之一

連上個B都會LAG

常常讓我無言以對

。。。。。

劇本的事

或許應該看開些

只是還是很難

畢竟五千多字血與淚

不是說兩句沒關係就能釋懷的

第一次輸了

第二次也輸了

輸得真徹底

也或許

這算是種體驗吧

.......

大家都有過許多夢

像是編劇的夢之類的

做夢的時候很爽

只是夢醒時

會有幾分失落與空虛吧

。。。。。

我一直把家歸類在比較隱私的部分

如果可以

我很少會待別人來家裡

對我來說

就會少了某種難以言喻的安全感

但這次社遊大家還是來我家了

話說

我們家也好幾年沒有我的朋友來了

其實我是個孤僻的小孩啊

。。。。。

重新回到宜蘭

不像學期中那樣

晚上回家早上出門

而是可以再度漫步在宜蘭的街頭

會發現身邊的事物改變好多

有時甚至有種

認不太出來的感覺

滄海桑田

雖然沒有這麼誇張

但已經夠讓我驚訝的了

宜蘭啊宜蘭

妳變了好多

。。。。。

也不經意的遇到了些故友

。。。。。

只是有點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