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1日 星期五

更深一層的沉默

話說自己很膽小

面對問題時也常逃避

好不容易逃離的地方

也不希望再回去

對於桌子掀開後早已堆滿的灰塵

我不敢面對

卻也認為那不是我所需要的

或更甚者

那早已存在在我的個性中了吧

在比那個更深沉的情感中

像是身處福馬林一般

被浸泡著

很多時候

沉默只是不知所措的象徵

。。。。。

總是聽到些不願聽到的

或者說

就算發生在身邊

如果沒有點明

也只願什麼都沒看見

正因為當我退後一步後

能將事情看清

所以我才不願退後吧

粉飾太平的同時

是一種心照不宣

。。。。。

如同被誤會的表象

要解釋成裏人格的刻意捏造

也不無不可

或者說不願承受面對

所以選擇放棄感覺

放棄思考

只是不再想這麼累而已

從邊緣一路走來

卻發現能吸引我的不是中間的無風帶

而是脫離暴風半徑後

欣賞自然的奧妙

人與人時之必然

妳說我快成了隱形人了

我說

正是因為不願面對再深一層的情緒

所以需要一小段距離啊

你們的世界我會懂

卻不是我所追求的

。。。。。

就讓它墜入更深的寂靜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