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0日 星期三

漫畫

話說我們的系隊真是歡樂

去大獨盃的感覺也很讚

只是系壘連明天都不知道在哪裡

(嘆)

。。。。。

以上是題外話

覺得有點空虛

所以想打打字

有人說

空虛的人會希望上網來彌補他們的空虛

卻發現網路使人更空虛

真弔詭

。。。。。

昨天重溫了些自己收藏的漫畫

話說汪汪說得對

漫畫真不能買

租的就好了

不過在我了解到這個道理之前

我早已敗了一堆漫畫  囧

。。。。。

最近再看的有

浪人劍客

是灌籃高手的作者畫的

十八禁

不過我覺得還好

頂多就是砍人的動作血腥了些

有時候會看到露點的畫面而已

說真的

其實沒甚麼

內容很吸引我

之前就一直想看了

不過真正開始看

卻是因為交誼廳有一到三集

看了之後就不能自我了

(迷之聲:嘖嘖)

我喜歡作者對宮本武藏的刻劃

那種是一切於無物的個性

正是我心中所追求的無畏

有時覺得自己的個性太畏畏縮縮了

總成不了大事

(迷之聲:那個大是大非XD)

宮本武藏的人生很簡單

就是成為日本第一的浪人劍客

所以它能夠達到他所想要的

我的生活很複雜

又要搞課業

又想玩

偶爾會想交女朋友

有時又會發發牢騷

整個頹廢

這就是我們的差別了吧

。。。。。

我也看了些麻辣教師GTO

很老的一部漫畫我知道

以前看過動畫

不過都在深夜

所以不常看

(以前的深夜對上大學以後的我來說

 卻好像是晚上的開始XD)

我喜歡老師學生相處的感覺

或許是因為自己也有身為問題學生的一段日子吧

總之

看這個會讓我很開心

。。。。。

昨晚也複習了一下棋魂

小畑健畫得好

當然原著好也是關鍵

總之

那是部成功帶動學習圍棋風氣的漫畫

其中我最喜歡的橋段莫過於

藤原佐為與塔矢名人在網路上對弈那個橋段

我喜歡看強者對決所激盪出來的火花

總是如此耀眼

而且每看一遍時

都能讓我如此興奮

就會想說

「嘿!我有天也想這樣」

沒錯

這是種天生的

對強者的著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