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日 星期四

恢復正常

老實說

這幾天情緒一直處於不太穩定的狀態

(或者我平常就如此?)

加上又要考試

我想更新出來的文想必也是又澀又苦吧

難以下嚥

。。。。。

事後想想覺得

我又再鑽牛角尖了

一直執著於一點

無法跳開

直到自己冷靜些後

才能稍稍看清楚事情的全貌

。。。。。


今天一驗

過程還蠻順利的

雖然我劇情的部分仍就交代不清

但演戲的大家表現得很好

我們有很好的演員陣容啊(笑)

不過接下來應該要放下一段時間

等期末考結束再說吧

如果到時候一場空的感覺就不太好了

。。。。。

話說那天把票給妳後

妳會去嗎

我懷疑著

不過根據我這麼在管樂混這麼久的經驗來說

身邊的人沒興趣是正常的 orz

第一次演出付費的音樂會

以前國高中才不敢

付費=票房毒藥是真理

不過有時想想

如果真的收了錢

好好的用經費來呈現一次不錯的表演

也很好

但我們沒膽子XD

題外話是

我買了三張票

我學長買了四十三張票XD

聽說他把他們系大二的人邀了三分之二來

(他植微的)

真是大戶啊

一個人就把長號組的業績全包了(笑)

。。。。。

今天聽學長說

他接著下來要準備考預官及就業(或準備研究所 我忘了)

然後他未來要辦一個汽車節目(電視的)

那個節目的風格內容他都已經設想好了

(話說他對槍與車的方面很有研究)

總覺得

在面對一個有目標的人的時候

就會覺得自己真的很弱

什麼目標都沒有

生活只是圍繞著社團考試

被一些瑣碎的事所困擾

卻又跳脫不出這個格局

在我高中時

我能說出我三年後就是要考大學

就這麼簡單

那現在呢

其實我也不知道

人生好像忽然變得複雜許多

一些簡簡單單的夢想都沒有

記得道德課老師說

「你們應該保有高度的理想性

 就算畢業了不再是學生了

 面對殘酷的現實了

 仍要堅持

 這是身為一個知識份子的你們不可放棄的」

那我呢

有想過當老師

也想過以後要籌點小資金

創業當個老闆

倒是比較沒有當個雇員的想法

難道說這就是現代年輕人眼高手低的代表嗎(汗)

。。。。。

聽過一句話這麼說的

「緊急的事不重要

 重要的事不緊急」

話說期末考很緊急啊

雖然他可能不重要

但還是讓我很擔心XD

或許我離了解這境界還很遠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