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30日 星期一

我們是一樣的?

你知道嗎

最近的我

在你身上

看到了一些與我相近的地方

有些訝異

因為你是少數我覺得與我相近的人

只是我覺得

你是那條路走到底的人

而我

還在半路

我不會評論你

評論你

有種在評論自己的感覺

你很優秀

甚至可以說是我認識的人中

最優秀的幾個

再加上你批判性的思考能力

也是出類拔萃

我知道我有時也會抱怨個幾句

但遠不如你的評論

這是我認識的你

但當我再進一步思考

我是真的想變成你這樣的人嗎

答案是否定的

今天下午有個老師跟我說

上大學之後要

「與人為善

善與人為」

這我懂

對於狂狷之人來說

這兩句建議相當中肯

我想我會記得的

當然

你的狂

依然是我追求的目標之一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