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4日 星期二

所謂朋友

最近的自己

多了很多的無所謂

不曉得為什麼

畢業之後

本來的隔閡才會消失

或許保持了一點距離

讓我可以好好得面對大家

人際關係有自己的距離

不是實際的距離

是心的距離

很近很近時

會變成知己或情人

很遠很遠就是陌生人了

而我相信

每個人的最適距離都不相同

有的人可以很快拉近和陌生人的距離

成為朋友

但就是無法成為知己或情人

有的人不擅長結交新朋友

卻有很親密的友人或情人

而我是那種距離比較遠的人

我很難接受兩顆心綁在一起

會有種快窒息的感覺

我喜歡普通朋友再淡一些的情感

我們互相關心

OK

但不會很融入對方的生活中

此時的朋友

就像彼此生活的調味料

增加點趣味罷了

沒有轟轟烈烈的兩肋插刀

也沒有剪不斷理還亂的情緒

有的是

人與人之間

很純粹的相處

同時需要著對方

也不需要對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