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8日 星期三

車禍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

身邊的人接二連三的發生車禍

其實也沒有多少人啦

就是加我的話有三個

一個是我(廢話)

一個是我妹

一個是我朋友

我的話是閃人自己摔車

而另外兩個都是被撞

有點慘

不過有趣的是

我妹跟我朋友都是處女座的

這讓我開始懷疑處女座

對兩個輪子的都不是很在行(笑)

而且我覺得她們在兩個輪子的交通工具上

只有被載的份而已

好好當個乘客吧(笑)

當然這其中有很多很妙的巧合

很值得說

但基於保護當事人

(迷之聲:最好啦~懶得打不說~)

我就不多提了

有興趣的可以來問我

最後最後

希望看到這篇文的人要記得

「安全才是回家為一個路」啊~

(迷之聲:你監理站排來的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