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9日 星期一

同學會

話說

我是我們國中同學會

這次的主辦人

為什麼為去接這種CASE呢

就是因為非羅高的覺得羅高的很閒

而羅高的覺得考上台大的很閒

在符合上述兩個條件之下

不才在下我就成為了主辦人了

。。。。。

我很想主辦嗎

其實也還好

或許

只是想試試自己的能力而已

有時候人們就是需要些單純的理由

讓自己接受挑戰

才能成長

不過這又是題外話了

。。。。。

在找人的過程中

難免碰到些挫折

不過最大的困難

或許是在面對電話時吧

我這個人不常講電話

也只有有事的時候才會用電話

偏偏我不常有事

所以就被我妹譏笑說

我有「電話恐懼症」

當然本人在這裡還是要澄清一下

這當然是不可能的

我只是比較害羞的那個而已(笑)

。。。。。

有的人可以很容易聯絡的上

有的人就是很難聯絡到

像是某M同學

就讓我打了(手機加家裡電話)不下二十通電話

卻還是聯絡不上人

這就讓我有點火大

不過我還是隨時提醒自己

「你要平心靜氣啊~」

後來比較想開了

覺得這是緣分

既然找不到人

就是無緣了

。。。。。

由於第一次辦活動

緊張是難免的

所以在今天早上

(我們今天同學會)

我一點醒來一次

五點醒來一次

七點多就起床了

(還做了個關於同學會的夢)

而且昨天脾氣平顯比較暴躁

總之

這叫做壓力有點大吧

不過幸好過了今天

一切應該就會回復正常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