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6日 星期四

台大。幻滅?

剛才去看一位

我還蠻尊敬的學長的網誌

(用尊敬二字

 是因為我們真的不熟

 但他的事蹟我聽過不少)

他是台大人

大我一屆

他的網誌裡

獨立給台大開了個分類

裡面記錄了去年九月開始的點點滴滴

開始時充滿了希望抱負

而之後更多的卻是不滿與失望

話說雖然我也盡量說服自己

台大絕對沒有這麼好

至少沒有想像中的好

更甚者

雖然我知道事實可能不會盡如人意



拜託~

先讓我期待一下

再讓我幻滅吧

雖說這樣說可能會造成

現在在填志願的人的不滿



台大好像真的很爛

也許自我調侃的內容

有天會變成真實

but

就讓我活在美好的夢中久一點吧

結論是

我有點後悔讀了那些文


8 則留言:





  1. 我覺得



    好與爛是每個人自己的觀點吧

    回覆刪除
  2. 也許只要能在對的地方遇見對的人

    我就很滿足了吧

    回覆刪除
  3. http://www.wretch.cc/blog/kevin211229

    椰子樹林的分類

    回覆刪除

  4. 椰林一頁 不是椰子樹林啦XDDD

    回覆刪除
  5. 我不知道

    因為我也還沒遇到

    所以我也不知道

    這是事實

    回覆刪除

  6. 呵~好個各人造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