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6日 星期四

家人

不知怎麼著

其實從五月開始

身邊的一些朋友

包括自己

都有親人去世的消息

每個人表現出來的情感

雖不至於鼓盆而歌

但憂傷的成分

皆不相同

。。。。。

老實說

我並沒有很悲傷

或許是從小

與家人間的情感就沒有那麼濃稠

也或許是

我不善於悲傷

如果身邊的人去世了

我想我第一個思考的

是如何繼續走下去吧

我不是個寡情的人

我也不是不愛我的家人

而是愛的方式可以有很多種

將去世的人放在心中

如何讓活著的人活得更好

是我更需要去關心的

但不得不承認

有時還是會讓自己浸泡在悲傷中

沉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