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5日 星期日

環島的客人

今天我家民宿

有兩組只有一個人的客人

都是女生

都在環島

而巧得是

宜蘭都是她們的第一站(台北人)

。。。。。

我跟其中一個聊了一下

她是今年大學剛畢業的人

世新大學的

看她走進來時

拿著個小包包

手裡夾著幾本地圖

有種英文老師的Fu

。。。。。

聽她說

這是她第一次環島

我很佩服她

一個女生

一台小機車

幾本地圖

就這麼上路了

很勇敢

我還跟她聊到她的行程

她說預計八天七夜

好像有點趕

不過我還是覺得重點是

「一個人」

呵~

旅行的話

這種方式也不錯


5 則留言:

  1. 環島真的是人生必做的一件事

    可以踏遍台灣的每一片土地

    這感覺比出國旅遊棒多了

    哈哈!!

    回覆刪除
  2. 看來如果我想環島的話

    你會是個很好的伙伴人選(笑)

    回覆刪除

  3. 唷出現了三個管鑰人

    回覆刪除
  4. 可以啊!

    大一升大二的暑假

    有空的話

    我們在一起去環島啊(^.^)

    回覆刪除
  5. OK啊

    呵~這提議聽起來就不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