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5日 星期三

你在煩什麼啊??

最近常跑學校

想要的

就是希望能給身邊的人

一些小小的意見

有些人把我說的話納入考量時

我不知該高興還是害怕

高興的是我真的有幫上忙

害怕的是

聽我的真的好嗎?

感覺我就像在出餿主意一樣= =

看到大家為了志願煩惱

我也蠻煩的

就被老師問了一句

「你在煩什麼啊?」

我不知道

本來我是那個不需要煩惱的人

但看著同學填志願

也跟著一起緊張煩惱

升大學

一念之差

未來際遇也跟著改變

但我們真的能知道自己有沒有填對志願嗎

我認為對於我們來說

現在此刻的決定

造成的只有差異

沒有對錯

對錯是後來因人而異的


2 則留言:

  1. 你太煩惱了

    其實大家都知道

    你的只是意見

    要不要參考是我們的事

    你別擔心太多啦

    回覆刪除
  2. 或許真的是我擔心太多了~

    希望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