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日 星期日

輔導老師甄試

話說

最近是羅高各科教師甄試的日子

其實我也不會特別期待去接這種CASE啦

只是有人找

就去幫個忙

但我真的做夢也沒想到

我會接到輔導老師的XD

輔導老師的甄試分成三部分

有口試

試教

還有最特別的個人諮商

沒錯

我就是「個諮組」的

有三個個案

我是其中一個

但老實說

我一直對「輔導」與「諮商」的分別

沒什麼概念

聽說這是不同的東西

。。。。。

本來還在開玩笑說

來面試的老師一進來

我就馬上遞上一份自傳

然後開始自我介紹

等時間一到

來面試的老師就會跟我說

「孩子,恭喜妳錄取了!」

(迷之聲:你當在面試啊~到底誰面誰= =+)

不過後來當然沒有嚐試啦

但說真的

有八個老師來

七個女的一個男的

都還OK

只不過最年輕的那個

也是最緊張的那個

所以應該不會是他"中"

聽說有人在期待正妹老師



這好笑~

。。。。。

這算是個還蠻特別的經驗吧

畢竟

輔導老師一直是間接影響學生最大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